首页 - 新闻动态 - 惠州学院生命科学学院院长周立斌一行来我院交流

惠州学院生命科学学院院长周立斌一行来我院交流
作者:陈华谱   更新时间:2020-07

7月10日上午,惠州学院生命科学学院院长周立斌教授一行10人到水产学院交流。水产学院院长李广丽教授在水产楼216会议室接待了周立斌教授一行,并召开了座谈会。水产学院副院长邓岳文教授、杨奇慧教授、院长助理陈华谱副教授等参加了座谈会。

李广丽、邓岳文及杨奇慧等依次从学科发展、平台建设、师资力量、人才培养、对外交流合作及社会服务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院整体情况,并着重介绍了水产学科科研团队的组建及湛江湾实验室的共建情况。周立斌就学科发展及专业建设的整体情况做了介绍。双方就学科建设、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及科学研究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周立斌将邀请水产学院教师到惠州学院交流,希望以后双方在专业建设和科研方面开展深层次的合作。交流结束后周立斌一行参观了水产学院公共平台及水生博物馆。

惠州学院在教学教改及专业建设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成效,此次交流对加深双方学科间的合作与交流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