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海洋生物系召开期末工作总结暨教学研讨会

海洋生物系召开期末工作总结暨教学研讨会
作者:田昌绪   更新时间:2020-07

7月10日上午,海洋生物系全体教师在水产科技楼216会议室召开2019-2020-2学期期末工作总结暨教学研讨会,会议由海洋生物系主任刘丽教授主持。

会上,刘丽教授从学期工作总结、工作研讨和下学期工作计划三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刘教授首先全面回顾了过去一学期海洋生物系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创新创业教育、师资队伍建设、教学成果奖以及日常管理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与不足,并就本学期海洋生物系津贴分配进行了说明。其次,海生系全体教师针对生物科学专业硕士点招生、系宣传画册和推文、海洋生物系改名、拔尖人才培养计划和绩效分配文件解读等事项,一一进行了研讨,各位老师各抒己见,对生物科学专业的建设与发展提出了很多宝贵的建议与意见。最后,刘教授对下学期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在做好教学本职工作的同时,重点从专业认证、教学项目与成果申报以及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等方面进行了说明,并安排了暑假放假相关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