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水产学院领导老师深入学生宿舍看望返校学生

水产学院领导老师深入学生宿舍看望返校学生
作者:孔华   更新时间:2020-07

2020714日,水产学院领导、各系系主任与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分批次走访学生宿舍,看望返校学生。

每到一间毕业生宿舍,老师们都与毕业生亲切交谈,认真询问他们就业升学去向与离校准备情况,对已经升学成功和签约的同学表示祝贺,对尚未就业和依旧在准备考公务员、事业单位二战考研的同学提出鼓励和建议。

毕业生们也纷纷表达了对老师和同窗的不舍之情对母校培养的感激之情,表示无论身在何方,都不会忘记海大人的身份,关心母校发展,同时,也定不会辜负母校的悉心栽培,努力拼搏,奉献社会,今日我以海大为荣,他日希望海大以我为荣。

在返校参加入伍体检的学生宿舍,老师们充分肯定了学生们的报国赤子之心,也仔细了解了网络教学、期末备考情况,听取同学们关于教学管理的建议,并叮嘱同学们提高防范意识,注意自身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