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思政教育 - 团委学生会 - 论坛|水产学院水产科技论坛

论坛|水产学院水产科技论坛
作者:海洋大学水产学院   更新时间:2017-05

本次水产科技论坛将于5月15日19:30分在主楼举行,其主题是“性别调控技术在水产养殖中的应用”,并有幸邀请到了陈华谱博士担任本次论坛的主讲人。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官网\41.jpg

 

陈华谱老师,博士,副教授。

 

研究方向:主要调控鱼类生殖生长及性别调控相关功能基因的调节机理开展研究,并首次在低等脊椎动物的鱼类中鉴定出多种与鱼类生殖发育、性别转换、生长和发育相关的神经内分泌因子。

 

主持广东省基金、海南省重点项目和国际合作项目子课题等省级项目5项,参与国家支撑计划、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际合作项目、广东省海洋渔业科技推广专项等项目。

 

目前,已在国内外核心期刊学术论文30余篇,其中25篇为SCI所收录(15篇为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申请国家发明专利6项。

如此牛逼的老师等着你,你还待在宿舍干什么?

 

文字|温震威

排版|wenny

水产传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