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思政教育 - 团委学生会 - 水产学院优秀本科生进实验室活动正式启动

水产学院优秀本科生进实验室活动正式启动
作者:海洋大学水产学院   更新时间:2016-09

2014-11-21 09:10:05 作者:祝敏丹 审核:王海燕 来源:水产学院 浏览次数:450

11月20日中午,水产学院优秀本科生进实验室活动正式启动,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海燕、副院长张健东、实验导师以及进实验室的本科学生共3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王海燕对此次活动的背景、意义、具体措施进行了介绍,强调安全是第一要务,并要求指导老师在第一堂课安排实验室安全教育、实验器材的规范操作等。张健东带来了学院在教学方面的改革、国家教学示范中心对学生进实验室的经费支持等有利于提高学生进实验室积极性的好消息。

会后,与会的学生签订了《水产学院优秀本科生进实验室保证书》。

该活动是水产学院有组织、有计划的推进本科生接触学科前沿,提高科创实践能力,培养创新型人才,提升本科生考取研究生比例的重要举措。本次活动共选拔并资助24名学生进实验室,每生每年资助2000元开展科学实验,并对高质量的论文和参加竞赛获奖的学生和导师给予奖励。



(新闻主编:陈淦添)

关键词:优秀本科生   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