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思政教育 - 团委学生会 - 水产学院举办社会实践成果交流会暨“寻找水产界优秀校友”采写比赛颁奖典礼

水产学院举办社会实践成果交流会暨“寻找水产界优秀校友”采写比赛颁奖典礼
作者:海洋大学水产学院   更新时间:2015-06

2014-10-24 14:59:41 作者:卢玉典 祝敏丹 审核:王海燕 来源:水产学院 浏览次数:256

10月23日晚,水产学院2014年暑假社会实践成果交流会暨“寻找水产界优秀校友”采写比赛颁奖典礼于钟海楼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海燕、2012届校友南方农村报记者梁春桥、辅导员以及一百多名学生出席。

在精彩的社会实践成果视频播放后,校友梁春桥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对学院学子社会实践活动给予赞扬和肯定,同时勉励学院学子多阅读!

王海燕在会上对社会实践的工作和活动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希望团学组织不断创新社会实践活动机制,开拓社会实践活动的新领域。二是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努力使自己成为社会需要的高素质人才。最后她强调,同学们不仅读好有字之书,更要读好无字之书,一如既往的将自己无限的才华和热情投入到丰富多彩的社会实践中去,在奉献中完善个人品格,在实践中实现人生价值!

黄敏同学讲述了暑期代表学校参加台湾交流夏令营活动的心得、入选“2014水产中国”的海洋先锋队、海之蓝队队长分别讲述了团队的实践成果。个人和团队代表都分享了实践中的智慧,鼓励同学们积极投身到社会实践中。

水产学院2014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共35个,其中创新创业类17个、科普惠农类13个、生态环保类2个、深化改革观察类2个及教育帮扶类1个,有3个团队属校级团队,其中两个团队入选“2014水产中国”全国15强队伍。暑期进行的由我校联合南方报业传媒集团举办的“优秀校友采写大赛”报名参赛37支队伍,经过两个月的努力,采写团队分别前往广东、浙江、海南等多个省份深入挖掘校友们求学经历、工作成果、社会效益等素材,最终有12支队伍圆满成功完成任务,分别获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优秀奖6个。

 \
实践团队汇报活动成果

\
聚精会神听成果报告的观众   



(新闻主编:陈淦添)

关键词:水产学院社会实践采写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