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思政教育 - 团委学生会 - 水产学院召开学风建设动员大会

水产学院召开学风建设动员大会
作者:海洋大学水产学院   更新时间:2015-06

2014-10-16 15:01:33 作者:卢玉典 祝敏丹 摄影:何鸿浩 审核:王海燕 来源:水产学院 浏览次数:367

10月15日下午,水产学院在水产楼109会议厅召开了学风建设动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揣华建、副书记王海燕出席并作讲话。辅导员、班主任以及学生代表共一百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祝敏丹主持。

王海燕在会上作了题为《全员参与,努力开创我院学风建设的新局面》的动员讲话。她在会上分析了我院学风现状,强调缺乏学习动力是学风方面存在的最主要问题,并通过解读“哈佛大学凌晨四点半的图书馆”来激励学生。最后,她对水产学院学风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

揣华建讲话中指出学风作为高校发展的永恒主题,会常抓不懈,强调三点意见:一是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加强学风建设的重要性。二是学风建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三是全员参与,齐抓共管。

学生代表发言表示,老师们是学风建设的将领,同学们则是学风建设的主力军,会全力响应学校提出的“学风建设没有旁观者”,以实际行动为学风建设增添一份力量,弘扬“坚韧不拔、自强不息”的海大精神。

会上,全体学生集体做出承诺:“树立远大理想,努力成为‘管理型、学术型、创业型'人才……遵纪守法,做到不迟到,不早退……”朗朗铿锵有力的声音回荡全场。

水产学院学风建设动员会分学生专场和教师专场进行,下周将召开教师专场的教风建设会议。

\
     
《揣华建书记作学风建设动员讲话》  



(新闻主编:陈淦添)

关键词:学风建设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