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思政教育 - 团委学生会 - 水产学院第十期学生干部素质拓展活动圆满举办

水产学院第十期学生干部素质拓展活动圆满举办
作者:海洋大学水产学院   更新时间:2015-06

2014-06-10 15:18:29 作者:朱璐璐 祝敏丹 审核:王海燕 来源:水产学院团委学生会 浏览次数:162

6月8日,在水产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海燕带领下,辅导员、水产学院团委学生会及班级学生干部等近100人,来到恒兴股份863种苗基地开展第十期学生干部素质拓展以及企业参观活动。

恒兴股份公司行政人事中心副总经理周剑熙对学院师生致欢迎词,并对恒兴的发展、优秀校友、校企合作等各项情况进行详细介绍。活动开始前,王海燕对恒兴致予感谢并对本期活动进行了振奋人心的动员发言。本期素质拓展分为室内和室外训练,分为室内和室外训练,队员在规定时间内确立队长、队名、口号等,并按指挥完成 “沙场点兵”、“五人两足”、“动力带接力”、“秀出千姿百态”、“心心相印”等任务。下午,师生一行参观863基地的各类实验室、育藻车间、育苗车间,并到麻章区恒兴股份质量检测中心参观了各类精密器材室和生产车间,受益良多。

本期素质拓展首次与企业联合策划与实施。通过情景真实模拟,以触及参训者心理,提高了学生干部综合素质,激发了学生团队组织的战斗力、凝聚力和创造力,增强了学生与用人单位之间需求沟通。
 

干部素质拓展前的动员大会

\

\

力争上游的室外训练现场

\

学生在恒兴863种苗基地认真提问



新闻主编:陈淦添)

关键词:水产学院素质拓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