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思政教育 - 团委学生会 - 水产学院召开毕业生国家助学贷款诚信教育暨毕业确认会议

水产学院召开毕业生国家助学贷款诚信教育暨毕业确认会议
作者:海洋大学水产学院   更新时间:2015-06

2014-05-21 16:08:03 作者:朱璐璐 祝敏丹 审核:王海燕 来源:水产学院 浏览次数:92

5月18日,水产学院2014届毕业生国家助学贷款诚信教育暨毕业确认会议召开,朱剑老师为毕业生讲解了国家助学贷款还款的各项相关问题。

朱剑详细地介绍了提前还款程序和正常还款程序,并且补充了支付宝的使用方法及常见问题。此外,他告诫大家要本着“诚实做人、诚信做事”的做人原则,不要辜负党和国家、银行和学校对大家的无尽的关怀和充分的信任。即使是无心之失,造成违约的严重性也是不可估量的,更不可恶意拖欠贷款。

通过会议,学院毕业生对国家助学贷款还款程序了解得更加清楚,避免因一时疏忽而产生严重后果,还从思想上认识到了诚信的重要性,促进了助学贷款工作的良性循环。



(新闻主编:陈淦添)

关键词:助学贷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