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思政教育 - 团委学生会 - 水产学院举行2014年寒假社会实践活动交流会

水产学院举行2014年寒假社会实践活动交流会
作者:海洋大学水产学院   更新时间:2015-06

2014-04-04 15:51:16 作者:江伟 张凯 审核:祝敏丹 来源:水产学院 浏览次数:287

近日,水产学院在主楼231举行“珍珠人生,精彩在于实践”为主题的2014年寒假社会实践交流会。本次交流会旨在为实践团队和个人提供交流机会,分享经验和做法,扩大社会实践活动的影响力。学院团委书记祝敏丹对寒假社会实践活动作了总结,学院实验教学中心主任李长玲教授为各团队进行点评总结,各班级代表近240人出席了此次交流会。

本次寒假社会实践,水产学院为了着力培养学生职业发展意识和社会调查研究能力,为了不断提升毕业生就业竞争力,组织团队和个人进行一系列的社会实践活动,包括 “我的中国梦——大学生党员访万家”、组织专业调研队伍到粤西、珠三角等地区调研并参加广东省首届“行业-专业-就业人才需求分析”大赛的调研活动、个人社会实践三部分。其中水产养殖学、生物工程专业两支团队入围参加广东省大赛,取得可喜成绩。

\



(新闻主编:陈淦添)

关键词:社会实践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