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思政教育 - 团委学生会 - 水产学院师生参加中国水产院校大学行业实践创新联盟

水产学院师生参加中国水产院校大学行业实践创新联盟
作者:海洋大学水产学院   更新时间:2015-06

2013-12-20 11:06:58 作者:丁瑞良 审核:胡梦雄 来源:水产学院 浏览次数:306

12月16日,中国水产院校大学行业实践创新联盟在广州成立。中国水产院校大学生行业实践创新联盟是由《农财宝典》杂志发起,中国工程院院士麦康森倡导,联合国内重点水产院校和知名企业共同组织的。该联盟旨在打造企学媒一体化的大学生行业实践全新协作平台。来自全国8所高校的师生及水产行业企业代表参加了联盟,并就水产院校大学生行业实践创新及就业等话题进行了讨论。水产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海燕率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联盟在“2013年农财宝典年会暨中国水产业、生猪业风云榜颁奖典礼上”举行了成立仪式和颁奖活动。水产学院海洋先锋青年志愿服务队在“水产中国——全国高校大学生联合行动调研活动”中获得了二等奖。

全国首个水产大学生行业实践创新联盟成立仪式

 

 \

 

 

\

 

 

水产学院海洋先锋青年志愿服务队在调研活动中获得了二等奖



(新闻主编:翁江峰)

关键词:水产行业实践创新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