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思政教育 - 团委学生会 - 水产学院举行“我与我的大学生活”就业论坛

水产学院举行“我与我的大学生活”就业论坛
作者:海洋大学水产学院   更新时间:2015-06

2013-11-28 15:46:13 作者:祝敏丹 审核:胡梦雄 来源:水产学院 浏览次数:223

11月27日晚,由校团委主办,水产学院团委学生会协办的主题为“我与我的大学生活”就业论坛在多功能厅举行。水产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海燕,邓传燕、程传龙、张莉华、姚权才等四位杰出校友代表以及400多名师生代表参加了本次论坛。

王海燕为论坛致辞,强调本次论坛重要意义和鼓励在座学子珍惜本专业学习的机会。四位杰出校友依次向同学们分享自己的大学生活和工作经历。张莉华认为,大学是培养能力的地方,心态和责任心在学习和工作中都很重要。姚权才以他作为企业应聘主考官的丰富经验,给了同学们做人做事的建议。邓传燕分享了自己跨专业考研的经历,并传授大家考研秘诀:敢想,敢坚持。程传龙希望同学们在学习中放宽自己的视野,在兴趣中寻找到生活与学习的乐趣。在提问互动环节中,在场观众积极提问,气氛热烈。

本次就业论坛与往届有所区别:一是目标对象略有不同,以往是针对高年级,这次主要针对一二年级低年级学生;二是嘉宾的主题方向略有不同,这次以就业服务为导向的基础上,更侧重对如何度过校园生活的问题作正面引导和释疑解惑。

\

\



(新闻主编:陈淦添)

关键词:就业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