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思政教育 - 团委学生会 - 水产学院召开考研交流会

水产学院召开考研交流会
作者:海洋大学水产学院   更新时间:2015-06

2013-11-08 10:51:02 作者:朱晓闻 审核:胡梦雄 来源:水产学院 浏览次数:373

11月6日晚水产学院在主校多功能厅召开考研交流会。水产学院院长、珠江学者特聘教授谭北平,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陈汉能,水产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海燕,学院青年博士代表王蓓,学院辅导员、在读研究生代表及二、三年级本科生共4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交流会由学院团委书记祝敏丹老师主持。

此次交流会主题为“坚定信仰、放飞梦想”,谭北平教授首先为大家做了“学习改变命运、考研改变人生”的主题报告,报告分析了学生就业形势、水产学科优势、并结合个人发展历程为大家讲解了考研的意义,鼓励同学们树立科研理念、报考本校相关专业,投身水产事业。陈汉能副部长做了“考研形势与政策”的主题报告,从考研形势政策、报考策略及如何备考几方面做了系统讲解。王蓓老师、研究生谢子强和张武财同学也分别做了发言。随后的现场提问环节同学们积极参与,各位嘉宾耐心解答,场面气氛十分活跃。

交流会激发了同学的考研热情,加深了同学们对我校研究生培养、优惠政策的了解以及对本专业的认同,同时对学院开展学风建设,推进本科生培养机制改革和提高研究生招生质量打下了良好基础。

\

 谭北平院长做动员报告 

\

嘉宾耐心解答同学疑问



(新闻主编:陈淦添)

关键词:考研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