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思政教育 - 团委学生会 - 水产学院2013年暑假社会实践交流会召开

水产学院2013年暑假社会实践交流会召开
作者:海洋大学水产学院   更新时间:2015-06

2013-10-22 15:40:00 作者:吴宣瑾 审核:胡梦雄 来源:水产学院团委学生会 浏览次数:274

10月19日晚,水产学院在主楼举行了2013年暑假社会实践交流会。湛江粤佳饲料有限公司总经理高庆德先生、《农财宝典》记者梁春桥先生受邀出席了会议,水产学院师生、青年志愿者协会及校学生会实践部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社会实践优秀个人代表分享了个人实践经验,学院各实践团队汇报了实践过程中学到的知识和体会,与会领导、老师对其进行了点评。在互动环节,同学们积极踊跃发言,现场气氛热烈。

通过交流活动,促进同学们对社会实践的了解,指引同学们形成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吸引更多的同学们积极参加社会实践的活动。

(新闻主编:翁江峰)

关键词:社会实践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