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思政教育 - 班级风采 - 班会|“知”无不言,“性”情中人

班会|“知”无不言,“性”情中人
作者:海洋大学水产学院   更新时间:2017-06

目前,中国成年人感染性病的人群正在逐渐壮大,所以生物1162决定召开“知性”主题班会。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官网\100.jpg

(班干部在演示ppt文稿)

 

性的本质:心生为性

心。作为哺乳动物,心脏是从受精卵发育出来的第一个器官,是伴随着生命开始和结束整个过程的唯一器官。

 

生。我们因为父母爱的力量、父母的欲望,而合成了我们这块肉肉。


性。是具备创造力(心)的、生命力(生)的,向上提升能力的。

子曰:“食色性也。”虽说性是天意,但是也不能过度纵欲。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官网\101.jpg

(同学们在认真听讲,做笔记)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官网\102.jpg

(全神贯注,直视前方)


班干部进行了详细的解释后,同学们进行了激烈的讨论,对“性”进行了深刻探讨,交流反省,总结升华。

 

接下来还有很多有趣的环节,让同学们对性有更深刻的了解。

 

对于中国人来说,“性”是个敏感的话题,导致很多人对此严重缺乏知识,在进行性行为的时候没有相关的意识,所以性的教育应该大范围普及才对。

 

水产传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