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思政教育 - 班级风采 - 团日|喜迎十九大 坚定跟党走——记水医1161班精品团日活动

团日|喜迎十九大 坚定跟党走——记水医1161班精品团日活动
作者:海洋大学水产学院   更新时间:2017-05

署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简称中共十九大)于2017年秋季在北京召开。内容主要是认真总结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十八大以来的党的实践,回顾总结党团结带领全国各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史进程和宝贵经验,全面审视当今世界和当代中国发展大势,全面把握我国发展新要求和人民群众新期待,科学制定适应时代要求和人民愿望的行动纲领和大政方针,对全面推进我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全面推进党的建设的伟大工程作出战略部。

 

活动目的


通过活动让全班同学对中共十九大有更清晰的认识,并积极拥护党及党的相关路线方针政策,做一名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四有青年,新时代的先进大学生。

活动简介


1.介绍关于十九大的背景及意义等。

2.放一部关于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的短片,让同学们更加了解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了解党。

3.进行有关于人民代表大会及党的问答环节。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官网\91.jpg

 

十九大,跟党走,固信仰,提修养,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主题班会的举行,大家一起讨论,提高班级凝聚力,增加对党的了解,提升了政治思想觉悟。

 

水产传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