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思政教育 - 班级风采 - 团日|重温入团仪式,看入团第一课

团日|重温入团仪式,看入团第一课
作者:水产传媒   更新时间:2017-05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官网\81.jpg

 

重温入团仪式,看入团第一课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大力推进从严治团,切实增强团员的先进性和荣誉感,让团员更像团员,以良好的风貌和积极作为投身郑州加快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伟大实践,引导团员青年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本周周四晚上,养殖1151班团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主题教育实践会议。在开会过程中,团支书对本次主题教育实践会议进行了工作部署,详细介绍了此次活动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活动内容等,并着重强调了通过开展专题教育学习,强化团员的先进性和光荣感,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要以奋发向上的学习和工作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养殖1151班新老团员进行了庄严而神圣的入团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 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执行团的决议, 履行团员义务,严守团的纪律,勤奋学习,积极工作,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响亮的入团誓言彰显着团员青年坚定的决心和光荣的使命。随后,全体团员观看了《入团第一课》教学视频,深入了解了共青团的光辉历程,以及明白作为一名共青团员的使命与责任。观看结束后,同学们进行了积极地讨论与发言。养殖1151班团员吴志豪发言说,现在我是一名共青团员了,今后要更加努力学习,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团结同学,听从团的教诲,按照团的指挥办事,始终保持青少年具有的蓬勃朝气和昂扬锐意。九年级五班老团员韩艺雪发言说,此次活动给我提供了一个重新审视自己的机会。加入团组织两年以来,我都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生活与思想上抱着积极的态度,在今后,我仍然以高标准和严要求规范自己,争取始终成为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

 

养殖1151班团支部还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分别从学习教育、组织生活、志愿服务等多方面开展一系列专题学习教育,活动形式有开展主题团课、组织生活会、展开入团仪式活动、网络主题团日活动等,为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内涵,争做合格共青团员的创设良好局面!

 

水产传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