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思政教育 - 班级风采 - 团日|三班三班我是三班!再说一遍我是三班!

团日|三班三班我是三班!再说一遍我是三班!
作者:海洋大学水产学院   更新时间:2017-05

2017年,养殖1163班团支部又迎来了一学期一度的团日活动!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官网\11.jpg

 

养殖1163团支部以“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为主题设计活动。各团支部组织青年团员通过开展入团仪式、“不忘初心跟党走”入团、团歌新传唱、故事分享会。学习“总书记讲话”的含义和讨论“如何做一名合格共青团员”的方法,开展“我为核心价值观代言”活动。

 

把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凝魂聚气、强基固本的基础工程,进一步深刻理解和把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学习,盘点好、讲清楚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的辉煌成就,引导团员青年强化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不断提高自我修养,自我素质以及自我思想道德水平,做一名合格共青团员。

 

这不,他们挂起了团徽!

 

他们用最诚挚的心,跟着团员代表宣誓。

 

奏唱团歌!

 

同时我们开展了组织生活会,大家都对自己半年以来好的地方,需要修正的地方一点点例句出来,再由同学对其进行点评,大家其乐融融,虚心接受,有则改之无则加勉,气氛一派融洽。

 

是时候来一波朗诵会了!平时隐匿与班中的大神级朗诵小能手一个个上台表演。

 

马上就到了竞赛沙龙的日子,发下去了竞赛试卷之后,大家都开始埋头写题。

 

佳俊同学在监考~

 

 如果说哪里的傍晚最美丽,那应该就是中广了吧,远处一只风筝还停在半空,晚霞映着半边天。

 

这个时候,中广的一股清流,大概就是身穿一袭班服!戴着闪亮的团徽的我们辣!大家在录制视频之前复习歌词。

 

点点滴滴,都是这么的有爱~


 

晚上的中广,就是给我们一个场所去放飞思想的,与其说是故事分享会,不如说是思想的碰撞战场。

 

紧接着,是思想引领类活动最后一个,知识问答!团支书提问,第一个拨打进团支书电话的小组进行抢答,虽然获胜没有什么贵重物品奖励,但是大家都乐在其中,比赛氛围十分浓厚。

 

除此之外,我们还举行了绿色环保主题班会,具体内容请关注接下来的推文,在这里来剧透一下我们的“杀伤性”武器:坦克!!!没错你没看错!!!

 

团日活动永远都不会结束,它带给我们的精神和氛围,一直都扎根在我们心中,引领着我们努力向党靠近,努力完善自己,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言:

 

“撸起袖子加油干!”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官网\12.jpg

 

水产传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