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思政教育 - 就业指导 - 水产学院举行毕业生代表系列座谈会

水产学院举行毕业生代表系列座谈会
作者:孔华   更新时间:2020-07

为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2020年7月1日——3日,水产学院在水产楼216组织召开毕业生代表系列座谈会,与返校毕业生共聚一堂,商谈人才培养大计。毕业生座谈会由学院院长李广丽、党委书记梁朝辉轮流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海燕、各教学系系主任、副主任、辅导员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们总结求学收获,畅谈生活感悟,表达对母校的深情眷恋和未来的无限憧憬。同时,结合自己学习生活,为学院的科学发展建言献策。

学院老师认真聆听了毕业生的发言,就教学科研、创新创业、实习实践、管理与服务等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各教学系表示,将及时组织教师研讨,协调并解决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为同学们的成长、成才提供更好的服务。

学院领导希望同学们自觉地将个人前途命运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和“人类命运共同体构建的全球愿景”紧密联系在一起,把握时代潮流和大势,勇担重任、奋勇搏击!并祝福2020届毕业生们前程似锦,乘风破浪,一往无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