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思政教育 - 学生事务 - 海渔系举行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海渔系举行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作者:孔华   更新时间:2021-11

11月24日,水产学院海洋渔业系在水产楼322会议室举行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的学生座谈会,海洋渔业科学与技术专业四个年级3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海渔系副主任李忠炉副教授、辅导员孔华老师出席会议,会议由李忠炉主持。

座谈会上,与会代表围绕人才培养方案、本学期课程安排、教学内容、教学效果、班级建设、教师调(补)课、本科生进实验室等问题进行反馈和提问。李忠炉老师对学生反映比较集中的人才培养方案问题、教学工具、实习经费、考研规划问题现场进行了解答,并表示海渔系将一如既往以学生为中心,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目标,继续做好本专业的教学和管理工作。同时,李忠炉副主任代表系里老师,勉励同学们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和计划性,利用好学院和学校的教学和课程资源,完善知识结构,强化理论储备;要积极主动与老师及高年级师兄师姐建立密切联系,做学习上的有心人、人生的掌舵手。

据悉,根据座谈会所了解情况,海渔系将召开面向全系教师的教学研讨会,对学生反映的问题进行整理,形成问题清单,需要整改的问题及时反馈给相关任课教师,并积极与教学管理部门沟通。同时,海渔系将进一步梳理落实人才培养和教学管理过程,发现问题及时改进,密切师生联系,增强教学反馈,确保不断提升教学效果,为海洋渔业科学与技术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的建设和专业认证的顺利推进积累经验和提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