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思政教育 - 学生事务 - 十大歌手|决赛之我与外院有个约会

十大歌手|决赛之我与外院有个约会
作者:海洋大学水产学院   更新时间:2016-10

10月24日,水产学院第二十届十大歌手复赛在主礼堂顺利举行, 16级辅导员王自灵老师、团委学生会副书记谢沛肱、学生会秘书长杨烜懿、学生会主席魏军冉以及水院舞蹈队出席了本次大赛。林嘉泳、廖文丹、易瑾瑜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

本次比赛采取三轮淘汰的赛制以此决出十大歌手的人选。比赛虽然残酷,但丝毫没有影响歌手们的自信和发挥。歌手们紧咪着眼将自己投入到音乐的怀抱中,仿佛此刻并不只是在唱歌,也并不只是在比赛,而是在讲述自己的故事,宣泄自己的情感。含宫举征的观众也好像被这歌声所感染不惜为歌手献出自己的掌声,为他们欢呼呐喊。

 

E:\广东海洋大学\水产传媒中心\10月份新增\十大歌手决赛之我与外院有个约会\1.jpg

(赛前舞蹈演出)

 

E:\广东海洋大学\水产传媒中心\10月份新增\十大歌手决赛之我与外院有个约会\2.jpg

(1号2号歌手合唱)

 

E:\广东海洋大学\水产传媒中心\10月份新增\十大歌手决赛之我与外院有个约会\3.jpg

(复赛选手大合影)

 

晋级决赛名单

李盛财    养殖1153

董玲樱子  生工1152

陈耀      海科1151

林挺      海科1151

陈就龙    养殖1153

吴欣鸿    海渔1151

李晓欣    病防1145

陈昊统    养殖1143

闵冠杰    海科1152

李杰      养殖1151

 

复赛结束了,决赛即将到来。水产学院与外国语学院将与11月4日晚在小礼堂合并举办中文十大歌手决赛,主题:漂洋过海来看你!11月4日,我们不见不散。

 

文字:陈启康

摄影:李擎天

水产传媒中心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