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的建设 - 发展党员 - 水产学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水产学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作者:海洋大学水产学院   更新时间:2019-12

20191204日下午,水产学院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在水产楼216隆重举行。28名新发展的本科生党员和研究生党员参加宣誓。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海燕主持。

在雄壮的《国际歌》后,宣誓仪式正式开始。预备党员集体佩戴党徽,在学院党委书记梁朝辉的带领下,面向党旗,逐句郑重宣誓。宣誓完毕后,新党员代表何欢、老党员代表陈国峰先后作了发言。

随后,梁朝辉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向新党员同志们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对新党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入党誓言,践行初心使命;率先垂范,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伴随着慷慨激昂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宣誓仪式圆满结束。

0981b84e82a4355198566fb37f44d3c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