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的建设 - 发展党员 - 关于确定李峰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的公示

关于确定李峰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的公示
作者:海洋大学水产学院   更新时间:2019-11

根据《广东海洋大学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有关规定,经党员推荐、支部培养和考察以及支部委员会讨论研究同意,拟将李峰同志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根据发展党员工作有关要求,现将其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李峰,男,汉族,博士研究生,吉林省舒兰市人。198625日出生,20197月参加工作,现为水产学院养殖系教师。该同志于20151115日向厦门大学研究生党支部提交入党申请书,于2016216日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20197月进入广东海洋大学后,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于201997日再次向党组织提交入党申请书,20191027日经支部委员会讨论研究,拟确定李峰为入党积极分子。

公示时间为20191031日至2019116日,公示期限内,如对公示对象有异议,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及时向学院党委养殖系党支部反映如实反映其在理想信念、政治立场、思想作风、工作表现、群众观念、廉洁自律等方面的情况和问题。 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和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不得借机诽谤和诬告。联系人:王忠良,联系电话:13828272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