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的建设 - 发展党员 - 我院组织教职工参观鹤地水库

我院组织教职工参观鹤地水库
作者:海洋大学水产学院   更新时间:2016-11

为促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调动和凝聚全院教职工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推进我校广东高水平大学重点学科(水产)建设项目进展,5月27日上午,水产学院组织教工赴廉江市参观鹤地水库。学院班子全体成员、教职工(含东海岛基地和珍珠研究所)、共产党员约五十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建库开河纪念馆、运河群英雕像,观看了纪录片《建库开河换新天》。鹤地水库地跨两广三市,是广东第二大水库,被誉为湛江的“母亲湖”。雷州青年运河源于鹤地水库,流经廉江、遂溪、赤坎、雷州等县(市、区)。鹤地水库及雷州青年运河的建设史是一部为民担当、艰苦创业、无私奉献的辉煌历史。通过观看历史图片、诗词和文献,观看水库建设的劳动工具、民工生活用品,全体教职工代表深深体会到当年建设者在艰苦条件下,仍能克服困难,完成运河工程,实属不易,可歌可泣。

 

活动结束后,教职工尤其是党员纷纷表示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不移地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为党和国家的教育事业团结协作、锐意进取。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6.png

 

作者:王自灵、李卓波        审核:王海燕        来源: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