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 岭师生科院与我校水院开展党建交流

岭师生科院与我校水院开展党建交流
作者:段佳欣   更新时间:2021-11

    11月23日下午,岭南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梁煜鹏、副书记覃静君一行8人前往我校水产学院开展党建交流工作。水产学院党委书记梁朝辉、副书记王海燕和海渔系教工党支部书记颜云榕等参加会议。梁朝辉主持座谈会。

    交流会上,梁朝辉首先代表水产学院对岭南师范学院生科院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我校水产学院的发展概况及学院党建方面的基本情况。梁煜鹏介绍了岭南师范学院生科院的基本概况和学院党建方面情况。颜云榕分享了首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全省高校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工作室——海渔系教工党支部的重点任务完成情况、取得成效、经验及创新点。双方就样板党支部的创新方法和工作机制进行了深入交流。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彭权群在会后亲切看望参加交流的同志,勉励大家加强交流,相互借鉴,共同推动高校院系基层党组织“融合式党建”。

    乘着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东风,双方从标杆院系、基层教师党支部和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工作室建设等方面开展全面交流,有力促进粤西高校基层党组织之间的交流合作,为更好开展党建工作起到良好推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