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 水产学院党委组织青年学生观看红色电影

水产学院党委组织青年学生观看红色电影
作者:杨观健 黄蔡芹   更新时间:2021-05

为使青年学子更好地了解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历史,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深刻体会和认同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5月26日下午,水产学院党委在钟海楼02030组织全院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和学生干部共300多人观看影片《建党伟业》。

通过观看影片,同学们重温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而又充满激情的历史, 体会到了中国共产党创始人的坚定意志和为理想奋斗的精神,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的理解。在影片中,大家深刻感悟到中国共产党历经百年风雨,而今日渐强大,是无数仁人志士前赴后继、浴血奋斗的结果,今日美好的生活来之不易。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珍惜这个时代,更加努力学习,主动担负起国家和人民赋予的历史重任,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融入波澜壮阔的国家和民族事业当中,听党话,跟党走,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更大贡献。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党史学习要求,引导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中国革命红色精神,激发青年学生爱国主义热情,争做听党话、跟党走的优秀青年,水产学院党委在学生中着力推进党史学习“五个一”活动,即阅读一本党史经典书籍、聆听一次党史专题讲座、观看一部党史教育电影、参加一次党史主题党团日活动或班会活动、撰写一篇党史学习体会文章。本次观影活动是“五个一”活动中的其中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