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 水产学院举行2019年度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水产学院举行2019年度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作者:海洋大学水产学院   更新时间:2020-01

17日下午,水产学院在水产楼216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支部书记述职考核会议,学院领导、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师生代表共计20余人参加了述职评议考核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梁朝辉主持。

会上, 8名支部书记围绕履行党建责任情况、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情况、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情况、加强思想政治工作情况及主要成效等方面依次进行了述职,查找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明确今后努力方向和思路举措。

支部书记述职结束后,梁朝辉逐一进行点评,充分肯定了各支部书记在推进支部党建工作过程中形成的亮点和成绩,同时指出了不足,提出了改进工作的意见建议。梁朝辉强调指出,各支部书记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党支部建设,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聚焦组织力提升,创新工作载体和工作方法,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吸引力,打造坚强战斗堡垒。

    最后,与会人员对8名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情况进行了现场测评。

IMG_9645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