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 水产学院组织教工党员到雷州清端园 开展主题党日暨廉政教育活动

水产学院组织教工党员到雷州清端园 开展主题党日暨廉政教育活动
作者:海洋大学水产学院   更新时间:2019-10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党风廉政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守底线、知敬畏,永葆共产党员政治本色,根据学院主题教育和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安排,1020日上午,学院组织教工党员一行30多人赴雷州清端园——陈瑸廉政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暨廉政教育活动。

在清端园内,大家在基地讲解员的引领下,首先瞻仰了陈瑸雕像,随后参观了陈滨故居、陈瑸纪念馆、陈瑸廉政史迹展览馆,遨游陈瑸诗廊,通过观看实物展示、图片展板等了解陈瑸的生平故事和政绩,切身感受陈瑸清正廉洁、勤政为民、艰苦朴素的精神。陈瑸一生居怀淡泊,弥高酌水之风,他以贪官不在多取,取一钱即为伤廉作为座右铭,大家被陈瑸勤政廉政的事迹深深折服和感动。

最后,在陈瑸廉政史迹展览馆影视厅内,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学院党委书记梁朝辉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面对党旗庄严宣誓。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内心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洗涤,受到了深刻的教育和警醒。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弘扬先贤清正廉洁的高尚品质,进一步强化规矩意识和底线思维,努力提升思想境界和人格修为,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

      IMG_7935_副本.jpg IMG_7977_副本.jpg IMG_7958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