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 水产学院处级干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水产学院处级干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作者:海洋大学水产学院   更新时间:2019-10

按照学校党委部署要求,924-26日、29-30日,学院处级干部在水产科技楼216室开展了为期5天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集中学习研讨。学习研讨由学院党委书记梁朝辉主持。学院处级干部、党委委员、支部书记、专职组织员参加了集中学习研讨。

集中学习研讨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共分5个专题,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的形式,采取原原本本领学领读、结合实际研讨交流、相互分享心得体会的形式进行。在学习研讨会上,学院处级干部梁朝辉、李广丽、王海燕、申玉春、邓岳文、杨奇慧、孙成波、杜晓东、颜云榕、刘劲科分别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对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论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关于加强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意识形态工作和应对重大风险挑战的重要论述、对教育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有关章节内容等进行了领学,结合各自分管工作作了专题发言。参会的其他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围绕主题进行了重点交流发言。930日下午,还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的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的回信精神。

通过集体学习研讨,大家普遍感到比以前思考的多也思考深入了,进一步提升了理论水平,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遵规守纪意识,增强了干部担当作为的勇气与信心,激发了使命担当,表示要把学习的成果转化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上来,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推动学院事业发展,用工作实绩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编辑.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