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 学院组织研究生观看影片《我和我祖国》

学院组织研究生观看影片《我和我祖国》
作者:海洋大学水产学院   更新时间:2019-10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积极响应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水产学院于930日上午组织研究生观看影片《我和我的祖国》。全体研究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班干部及研究生团员代表共87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影片记录了1949年新中国成立前夜、1964年中国第一颗原子弹爆炸成功、1984年中国女排奥运会夺冠、1997年香港回归、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2016年神舟十一号飞船返回仓成功着陆、2015年抗战胜利70周年阅兵等多个历史性经典瞬间,讲述了普通人与国家之间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聚焦祖国高光时刻背后最平凡的你我他,唤醒了全球华人共同的回忆,用前所未有的温暖感染了在场的同学们,观影的同学也都热血沸腾,热泪盈眶,为自己身在这个伟大的国家和时代感到骄傲自豪!影片结束时全场研究生一起唱响《我和我的祖国》,激动的心情久久不能平复。

通过此次观影,不但激发广大研究生的爱国情怀,增强了研究生的责任意识,也时刻提醒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参与到高水平海洋大学建设中,为建设国际知名国内一流的高水平海洋大学贡献青春力量。

微信图片_2019093023125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