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 纪念建党95周年,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活动顺利落幕

纪念建党95周年,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活动顺利落幕
作者:海洋大学水产学院   更新时间:2016-0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红军长征80周年,水产学院师生举行活动隆重庆祝这一伟大壮举。

活动一、师生 “重走长征路,重温长征精神”大型户外活动

师生“重走长征路、重温长征精神”大型户外活动通过自愿报名的形式,在全院1500余名师生中遴选80名完成二万五千里长征路。参与活动的师生自愿加入跑团,每日打卡,以跑步或者走路的形式合力在71日建党95周年时累计完成二万五千里长征里程。此次活动受到广大师生的热烈欢迎,截止71日,累计完成里程20310.16公里,超额完成里程任务。


活动二、“我与党旗合个影”合照征集比赛

“我与党旗合个影”合照征集比赛面向全院学生党员、积极分子和团员征集,旨在引导广大学生知党史、感党恩,珍惜幸福生活,努力学习,报效祖国。此次比赛共收到合照59张。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2.jpg

    此次系列活动是水产学院实施党建育人工作的重要抓手,是对广大党员、积极分子开展爱国爱党教育的良好契机,进一步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时代主旋律、共同祝愿伟大的党生日快乐,永葆生机。

作者:孔华         审核:王海燕        来源:团委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