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的建设 - 理论学习 - 水产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专题集中学习研讨

水产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专题集中学习研讨
作者:曹剑香   更新时间:2021-04

    46日上午,水产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水产楼216会议室举行党史专题集中学习研讨(扩大)会。学院领导、党委委员、支部书记等参加了学习研讨。

    梁朝辉带领与会人员再次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要进一步深刻学习领会,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梁朝辉、王海燕分别领学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中的《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等篇目,并分别结合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作重点交流发言。

    梁朝辉就进一步推进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高度重视,做好学习教育计划安排。要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思想上务必高度重视,各支部要按照学校党委、学院党委的有关部署要求和工作安排,结合支部实际认真做好学习教育计划,统筹做好学习教育和日常工作安排。二是强化责任,抓好落实。规定动作要不折不扣完成,自选动作结合实际推进。三是注重学以致用,确保学习教育成效。要把学习党史同解决实际问题、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防止学习和工作“两张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