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的建设 - 理论学习 - 水产学院党委举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辅导报告会

水产学院党委举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辅导报告会
作者:海洋大学水产学院   更新时间:2017-05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精神,12月8日上午,水产学院党委在水产科技楼109举行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辅导报告会,马克思主义学院李思聪博士作了题为《历史维度下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辅导报告。报告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海燕同志主持,全院教工党员、学生党员共80多人参加了会议。

 李思聪博士开篇以今年英国脱欧、美国大选等西方政治事件为例,阐述了适当跳出对政治理解的范式,运用马克思主义观点看待问题的重要性;接着李博士对《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的核心概念、主要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从历史的维度分析了世情、国情、党情党的发展变化,阐明了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

李思聪博士的辅导报告内涵丰富,形式生动,引人入胜,对于院师生党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坚定理想信念,自觉用全会精神指导学习和工作,争做合格党员具有启迪作用。

辅导报告会后,王海燕对2016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进行学习动员和工作部署。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0.jpg

作者:黄蔡芹

审核:王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