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 - 海洋生物系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

海洋生物系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
作者:田昌绪   更新时间:2020-11

为进一步了解学生需求,及时发现和解决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更好地开展教学工作,11月24日中午,海洋生物系于水产楼216召开了2020-2021-1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会议由海洋生物系副主任田昌绪主持,李长玲、江东能、吴天利、李倩茹等教师代表以及各班班长和学习委员出席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各班代表针对本学期的理论课教学、实验(实习)教学、创新创业教育、毕业论文、班级学风以及专业建设与就业等方面积极发言。与会老师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了分析和解答,并表示在将来的教学工作中会考虑和采纳同学们所提的有益意见和建议,为学生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同时,也希望学生能增强自主学习能力,充分利用课内外资源,提升自身素质。

本次座谈会增进了师生间的理解包容,推动了现存问题的解决,为今后教学活动的高质量开展提供了更多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