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培养 - 硕士研究生 - 学院召开研究生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

学院召开研究生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
作者:朱晓闻   更新时间:2020-11

11月17日中午,学院在水产楼216会议室召开研究生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学院副院长邓岳文教授、实验教学中心主任李长玲教授、水医系副主任蔡佳博士、研究生辅导员及博士、硕士、留学生代表共2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邓岳文主持。

座谈会上,邓岳文简要介绍了期中教学检查的主要内容及相关要求,李长玲老师就研究生实验课程安排进行了说明。各位参会研究生根据不同年级分别介绍了在学习、生活和科研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在场的老师对研究生提出的问题一一予以解答和回应,对解决不了的问题进行了记录整理,并反馈给学校相关职能部门。

最后,邓岳文做了简短总结,希望各位研究生能及时反馈学习和生活中的问题,学院将尽最大努力为各位研究生提供好科研平台和各方面保障;鼓励各位研究生努力学习,认真做好科研,为建设高水平水产学科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