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培养 - 博士研究生 - 我院举行首届博士研究生开题报告会

我院举行首届博士研究生开题报告会
作者:海洋大学水产学院   更新时间:2019-01

114日下午,水产学院在水产楼216会议室举行首届博士研究生开题报告会,博士生导师、全体博士研究生及部分硕士研究生和本科生参加了报告会。吴灶和、刘楚吾、谭北平、陈刚、李广丽、杜晓东、丁燏等7位教授担任开题报告考核组成员,刘楚吾教授担任考核组组长。

2014级博士研究生郑哲、蔡小辉、刘康,分别对自己的学位论文设计、进展情况等进行了汇报,考核组就汇报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质询,并提出了宝贵意见,与会师生也对开题报告内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

    经查阅纸质材料和现场答辩,考核组一致认为三名博士研究生开题报告内容翔实、方案可行,同意开题,并建议进一步凝练聚焦关键科学问题,完善研究方案,争取产出高水平成果。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9月份新增\我院举行首届博士研究生开题报告会\6358847373004687506850420[1].jpg

开题报告会现场

 

(作者:朱晓闻      审核:谭北平     来源:重点学科建设)